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申报后勤集团2022年开放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1-11-23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290

为深化后勤改革,创新发展,发挥师生主人翁精神,参与到后勤发展建设中来,将理论研究应用到后勤日常工作中,解决后勤管理、服务中的各种难点、痛点问题,努力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后勤集团联合科技处组织开展 2022 年开放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1年11月23日至12月23日。

二、申报对象

申报项目负责人应为学校师生,学生申报者必须有学校老师作为指导老师。

三、立项要求

1.申报项目应符合学校后勤发展需求,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创新性。

2.项目研究应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方法科学,方案合理可行。项目的实施能够对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3.申报项目按类型分为两类:调查研究创新创业

调查研究类包括调研解决后勤管理、服务中的各种难点、痛点等项目。

创新创业类包括提升后勤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新模式和新方法等项目。

4.申报负责人可参考项目申报指南中的选题(不限于这些题)方向选定题目,提出立项申请。申请人也可以根据自身研究兴趣和学术积累,针对后勤工作实践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申报自选课题。

5.申报负责人应确保申报材料真实、完整、规范。

6.项目建设周期8个月,自立项结果公布之日起计算。

四、资助办法

1.由后勤专项经费对项目进行资助。资助金额为调查研究类3000~5000元,创新创业类5000~10000元。

2.坚持专款专用原则,项目立项通过后按照所报预算与实际用途,参照学校有关项目财务管理办法执行。

五、项目管理

1.立项申报

申请项目经形式审查合格后,学校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评审,择优形成立项及经费资助方案(所有获批项目由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录入,统一生成项目编号)。

2.中期检查

根据建设周期,学校组织中期检查,2022年5月中旬项目组提交中期报告。立项授权50%经费,中期检查通过后授权剩余经费。

3.项目结项

2022年9月中旬提交结题报告等成果,学校根据项目申报时的实施方案及预期成果进行验收,并评出优秀项目3项。成果形式包括结题报告(必选)、实施路线方案图、设计图纸等,鼓励发表相关论文。

六、申报流程

1.申报负责人按要求填写《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后勤集团2022年开放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附件1)。

2.2021年12月23日前提交附件1,电子版发至hqjt@cugb.edu.cn,纸质版加盖所在学院或职能处室公章交至后勤集团410室。

 

联系人:於炀森       联系电话:82322443



附件1: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后勤集团2022年开放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docx

附件2: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后勤集团2022年开放研究内容(项目)指南.docx


后勤集团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