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后勤集团开展元旦前安全大检查

2023-12-30     发布:【后勤集团】史蕊鑫    点击:25

2024年元旦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元旦期间后勤运行安全稳定,由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生产办公室成员对校园内重点区域开展全面细致地检查。

1

2

3

检查组对宿舍楼、快递中心、锅炉房、配电室、学生食堂、维修小院以及员工宿舍等多个区域实地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查看和了解各部门假期值班值守、水电气暖的供应、食品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以及用电安全等情况,对个别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就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深入排查隐患点、遗漏点,从严从细落实隐患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做好假期内后勤集团保供服务,保障在校师生的用餐质量,保障水电气暖平稳运行;三是重视消防、燃气等安全问题,加强各部门联动,落实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措施,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