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风雪弥漫处,守护进行时

2023-12-15     发布:【后勤集团】史蕊鑫    点击:0

雪,如约而至

守护,步履不停

1

白雪虽美却给出行带来不便

为确保师生出行安全

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全力保畅

守护您的出行路

 

雪情就是命令

本周二北京市气象台连发暴雪预警,为应对低温暴雪天气,校园管理服务中心提前做好了扫雪设备检修、扫雪工具清点、融雪剂撒布、雨水箅子清掏等工作,并进行了划区责任分工,随时准备开展清雪除冰。13-15日,降雪持续,为保障师生正常通行,校管中心按照先清主干道、后清次干道,先清车行道、后清人行道的顺序开展清雪工作,努力为师生开辟出行道路,消除安全隐患。黑暗中,校管中心员工齐心协力、不畏严寒、挥舞雪铲;风雪中,他们勤劳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温暖了冬日校园。


主马路

2


夏日广场周边

3


学19楼南侧


4


操场北侧 

5

天寒地冻心暖暖,清晨一句句“先把学生上学的路扫出来”,点亮了黑暗中的校园。


东门

61

经过三天的持续努力,校管中心顺利完成了保障师生出行安全、校园道路畅通的任务。

71

后勤集团在此温馨提示,降雪后气温低、道路湿滑,请您注意防寒保暖,出行注意脚下安全。

81

为雪天开路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