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以学促行,提升素能——后勤集团开展公文写作技能培训

2023-11-11     发布:【后勤集团】史蕊鑫    点击:49

为推进后勤行政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提升后勤集团管理人员公文写作水平,11月10日下午举行公文写作主题培训。后勤集团管理岗员工近40人参加培训。

11

程海雨授课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海雨授课。程部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办公室主要职能、主要工作和工作特点,然后以毛泽东主席给胡乔木的一封信引出公文写作,并结合范文示例,深入浅出地从什么是公文、为什么要学会写公文、怎样写公文三方面细致讲解了公文的分类与相应的写作规范、写作要点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12

员工认真听讲

通过培训,后勤管理人员对公文写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行政办公能力和工作效率打下夯实基础,为推动后勤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