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后勤集团开展“双节”假期前校园安全检查

2023-09-28     发布:【后勤集团】史蕊鑫    点击:256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筑牢平安校园保障,后勤集团于9月26日组织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大检查。后勤集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全生产办公室参加此次检查。

DSC06332

eb6c8ff1aac46ee8781dbb38521982f

DSC06394

DSC06423

DSC06381

DSC06483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锅炉房、配电室、宿舍楼、教学楼、餐饮中心、维修库房、收发室、快递中心、楼内商铺和施工现场等场所的安全生产和假期保障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相关部门提出整改计划、加强整治力度、明确治理期限。

检查组就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节日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二要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压实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三要重视食品安全,根据假期特点,保质保量为师生提供好餐饮服务;四要在供热前检维修的关键期,做好隐患排查,确保供热锅炉等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