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后勤集团完成学生宿舍空调调试

2023-05-29     发布:【后勤集团】张文杰    点击:52

夏天来了,气温日渐升高。为确保宿舍空调能够正常使用,在炎炎夏日为北地学子带来徐徐清凉,后勤集团于5月23日-5月25日对我校学生宿舍楼宇空调进行统一调试。

1

测量出风口温度

2

调试情况统计表

空调维修人员对学生宿舍空调逐个进行调试,按照规范检查空调能否正常启动,空调开机运行10分钟以上,查看各元器件是否正常工作、是否制冷、有无异响、漏水等现象。本次,共计完成2693台次空调调试,发现问题158台次,现已安排维修人员对发现问题进行维修处理。

3

空调维修

本次调试,保障学生在海天云蒸的夏天能有一个舒适、凉爽的宿舍环境。在此,后勤集团也倡议广大同学,合理设置空调温度,节能降耗,低碳生活,共同助力创建绿色学校。

如有空调问题,可拨打后勤集团报修电话:

服务大厅报修电话82322222

空调服务部报修电话82322112、82322114、8232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