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后勤集团员工团支部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04-28     发布:【后勤集团】史蕊鑫    点击:12

4月27日,后勤集团员工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浩出席会议并讲授主题团课,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武宇新主持。

81

会议伊始,全体团员起立共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82

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浩讲授主题团课,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以及各个时期共青团的组织形态、组织名称及发展历程等。他指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他强调,后勤团支部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一鲜明主线,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共青团员要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83

春光美如诗,正是读书时。在“世界阅读日”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后勤党总支青年委员卢文为后勤团员精心挑选书单,鼓励他们以读书滋养初心,激发活力,践行使命。白浩书记为团员代表赠书,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品味书中精神,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并代表后勤班子表达对团员青年美好的节日祝福!

84

随后,团支部组织委员葛宁宁指导参会团员完成“北京共青团”系统注册工作。

此次团员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欢快,既展现了后勤员工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也增强了后勤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团支部作为重要阵地,相互交流学习,不断成长,努力为学校和后勤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