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后勤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7     发布:【后勤集团】史蕊鑫    点击:43

11

4月27日,后勤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白浩传达开展主题教育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后勤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副总经理赵庆祝宣读成立后勤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决定,总经理刘伟主持会议。后勤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团支部委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12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一根本任务,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方面突出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会议强调,后勤集团要坚持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后勤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一融双高”,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深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破解难题, 推动党员、干部将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13

会议结合近期后勤集团开展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工作情况,进一步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后勤改革发展稳定,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14

    会后,后勤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