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后勤集团召开宿舍智能用电监测管理系统培训会

2023-03-13     发布:【后勤集团】史蕊鑫    点击:93

3月7日上午,宿舍智能用电监测管理系统培训会在后勤集团六层会议室召开,学生宿舍各区域楼楼长及宿教中心办事员等参加培训会。会议由节能管理办公室朱奕辰主持。

1 2

智能用电监测管理系统于2018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旨在方便学生在线缴纳、查询电费,管控楼宇大功率用电设备。是通过信息化技术对各个宿舍进行限电、送电、查询用电的多功能综合电力系统平台。 

3

此次培训从电表断电、电闸跳闸、缴费充值等七个方面问题,进行系统性的讲解,使与会人员熟练掌握学生缴费、跳闸及突发紧急情况等相关问题的处理方式。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针对解决学生遇到用电等相关问题,可以更高效的为学生答疑解惑,服务学生。从而保障学生在宿舍内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宿舍用电问题及解决办法

62bc534b8d1b6ddd18748a8fb338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