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08     发布:【后勤集团】史蕊鑫    点击:108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7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副组长任立奎、督导组成员姜瀚哲到会指导,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党总支书记白浩主持会议。

3aeb259004180414e9c1f3e85254f87

会上,党总支书记白浩代表后勤集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结合2022年度后勤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六个带头”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既从工作中找问题,又从思想认识,党性觉悟上找差距,对待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充分体现了对党忠诚、对同志负责、对工作尽责的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振奋精神的效果。

督导组副组长任立奎受组长委托进行了点评,他对后勤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勤员工过去一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后勤工作始终。二是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抓工作落实中要敢于较真碰硬。三是在服务师生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服务育人功能,加强宣传工作。

党总支书记白浩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后勤党总支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加强后勤班子建设,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高标准完成组织赋予的使命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后勤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