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海淀区安联办李希宝主任检查指导交通安全工作

2023-03-01     发布:【后勤集团】张文杰    点击:86

2月27日,海淀区高等院校交通安全工作部门联席会办公室主任李希宝检查指导后勤集团交通安全工作。

1

李希宝主任深入后勤集团车队,就全国“两会”期间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宣讲,重点强调单位交通安全工作防范责任制,实证分析校园交通事故案例和道路交通违法产生的原因,详细讲授如何避免意外伤害和交通事故,现场指导演示车辆日常保养和自检流程规范。

2

李希宝主任对我校全国“两会”代表用车的驾驶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检查和专项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对代表用车进行了专项检查。

3

后勤集团总经理刘伟表示,将进一步强化驾驶员安全管理教育工作,切实增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交通安全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4

保卫处处长吕丹、副处长艾广义,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赵庆祝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