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党建引领凝共识 提质增效启新程-后勤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2023-02-21     发布:【后勤集团】史蕊鑫    点击:77

2月10日,后勤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改革,统筹推进,重点突破,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浩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33

会上,总经理刘伟针对2023年后勤服务保障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一是要挖掘优势资源,拓宽育人渠道,持续提升师生满意度;二是要推进信息化管理,加快智慧后勤建设,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效能;三是践行节能环保,共建绿色校园,营造生态文明良好氛围;四是优化内设机构,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五是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防护网”。

副总经理赵庆祝、卢文、於炀森围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选拔、员工队伍建设、内涵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分管部门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发言和深入交流,明确争创目标,拿出务实举措,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会议指出,要坚定秉承“三服务 三育人”宗旨,立足当前需求,着眼长远发展,努力构建师生满意后勤,为学校教育教学科研事业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党总支书记白浩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后勤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班子用半天的时间高效地探讨了后勤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困难,研究了工作思路,达到了务虚会的预期目标。他说,2023年后勤工作要做到:一是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力争打造后勤特色育人品牌。二是继续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团结一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领集团精准规范做好服务。三是扎实细化服务保障,把工作目标分解成工作台账,定期核销,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提升服务质效,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完成。四是进一步完善内设机构,严抓安全生产,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此次务虚会是2023年后勤党总支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开年第一课,进一步明确了后勤集团今年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