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总支动态]后勤集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直播大会

2022-11-03     发布:【后勤集团】张文杰    点击:114

七十年栉风沐雨,筚路蓝缕;七十年薪火相传,踔厉前行。11月1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顺利召开。后勤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在集团六层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庆祝中国地质大学70周年华诞,感受校庆带来的喜悦。

图片111111111

直播开始前的暖场视频,重温了中国地质大学的历史人物故事,每一帧画面,每一个镜头,都记载了地大人的祝福和梦想,凝聚了地大七十载的光辉时刻。直播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后勤党员干部全体起立,共同唱响国歌。大家在领导讲话中回顾地大历史、见证地大变迁,感受新北地新征程的职责使命。

图片222000000000

会后,大家纷纷就大会中的致辞、讲话和发言展开了热议,并对学校70周年华诞表达祝福。为确保校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后勤前期对餐饮、消防、安全、卫生等进行了反复的检查和准备工作,看到校庆大会圆满成功,员工纷纷表示: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真正做到了“后勤行动有力量,喜迎校庆有保障”。作为后勤员工,我们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主动思考,超前服务,切实提高后勤保障工作精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在党的二十大奋斗征程中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助力学校教育教学科研事业生生不息,蒸蒸日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绚丽的后勤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