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支部动态] 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为后勤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8     发布:【后勤集团】张文杰    点击:116

10月2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为后勤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第三党

会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支委向大家推送的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部分内容。与会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先后发言,联系实际工作交流体会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为后勤服务、建设绿色校园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市委教育工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

党支部书记白浩做会议总结,他指出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地质工作者的真挚情感,我们作为地质大学的一员也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同时白浩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北地后勤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