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支部动态]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5     发布:【后勤集团】张文杰    点击:127

10月14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集团6层会议室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文主持。

图片1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鼓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中共预备党员谢悦和陈磊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作为党员要克勤克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应该多干实事,少说空话,要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没有理想信念就会导致精神“缺钙”。

图片2

会上,总经理刘伟同志结合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发言交流:一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地质工作者的鼓舞,对他们弘扬优良传统做好矿产勘察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在特殊历史时期攻坚克难,取得了丰硕的找矿成果,展现了我国地质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作为党员要树立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在疫情防控中,后勤领导干部带领员工坚守岗位,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后勤工作者要脚踏实地将理想信念融入到平凡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支部书记卢文做总结:要严格按照后勤党总支的工作要求,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围绕业务抓党建,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以良好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七十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