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支部动态]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22-10-21     发布:【后勤集团】张文杰    点击:104

2022年10月21日下午3时,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集团6层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c185da2a341b9f2f75daa15998270e2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庆祝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发展王杰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8022df472053b11c005ff487bac4b49

赵庆祝同志代表党支部对王杰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对王杰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王杰同志牢记今天为人生的崭新起点,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杰同志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信任,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更好的为学校师生员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