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踔厉奋发、笃行致远! 后勤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10-18     发布:【后勤集团】张文杰    点击:14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后勤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员工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后勤集团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后勤集团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

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餐饮服务中心员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餐饮服务中心员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后勤集团党员干部、各部门围绕大会内容进行热议,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继往开来,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创新成果,总结成绩振奋人心,擘画蓝图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我们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中心组学习、支部生活、部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党的领导下,敢于开拓创新、乐于接受考验,坚定信念守初心、脚踏实地跟党走,矢志奉献为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工作中去,投入到为师生服务中去,用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七十年校庆,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