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身边的意识形态” 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2-10-12     发布:【后勤集团】张文杰    点击:93

9月27日,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身边的意识形态”专题(扩大)学习。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浩主持。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白浩从“由来、演变、挑战、能力”等方面深入浅出、案例详实的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切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保密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细致的要求。白浩强调,要全面增强后勤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树牢“四个意识”,提高防范意识,严格场所管理。

会议结合当前形势,对当前后勤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判。要求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将底线思维牢记于心,全力做好当前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