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尊师弘德”主题月|后勤集团召开职工座谈会

2022-09-30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26

9月23日,后勤集团职工座谈会在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浩主持,后勤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和退休职工代表一同共忆往昔,畅想未来,共谋发展。

合影

会议伊始,后勤集团总经理刘伟汇报了近几年学校及后勤发展变化,分享了后勤集团日常保障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人故事,特别是在学校抗“疫”过程中后勤人的担当作为,在座的退休职工纷纷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及为师生员工美好校园生活而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赏。

座谈会上,退休职工和职工代表纷纷发表感言,分享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感受、感想和感动,共同回忆多年来的工点滴以及一起奋斗的情景,言语中流露出对昔日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对后勤、同事的不舍之情,表达了对后勤事业蒸蒸日上的美好祝福。

DSC03601

后勤领导班子对各位退休职工和职工代表长期以来为学校和后勤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党总支书记白浩表示,各位退休前辈既是同事、长辈,也是老师。通过这次座谈,希望进一步提升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和身为后勤人的荣誉感,感谢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后勤事业发展,同时也激励年轻职工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砥砺前行、薪火相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最后,祝愿退休职工的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