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团支部动态]后勤集团员工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2022-09-30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2

9月26日,后勤集团员工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本届团支部书记韩瑞主持会议,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党总支青年委员卢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17名团员中有15人参加会议。

卢总讲话

会场

 

会上,韩瑞作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本届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不足,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展望及建议,鼓励青年团员散发朝气活力,继续为后勤集团奋力拼搏。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集团员工团支部委员。

韩瑞作报告

会场2


副总经理卢文转达了集团领导对此次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支委在组织、领导、服务后勤团员青年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工作成绩,同时也对新一届团支委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卢文强调,青年团员要珍惜时光,勤学习,多思考,立长志,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新一届团支委要振奋精神、善于思考、勇于担当、敢于探索,团结带领后勤青年团员接续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会后,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团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分工:武宇新任团支部书记、苏通任宣传委员、葛宁宁任组织委员。

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