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09-13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11

9月7日,后勤党总支召开本年度第五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支部书记赵庆祝、卢文参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浩主持。

2022.9.7支部书记例会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和《2022年中秋、国庆紧盯“四风”工作通知》,通报了本年度发展党员情况,传达布置后勤党总支“尊师弘德”主题月系列活动。党总支书记白浩就做好《基本标准》检查工作部署安排,要求对自查中发现的不足及时改进,进一步明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突出“党味”,切忌“跑题”;二是用心策划,做好细节;三是创新不忘本,传承不守旧。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上述工作展开讨论交流,表示将严格按照后勤党总支工作要求,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注重从内容和形式上加强党日活动创新,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以党建引领后勤业务工作,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七十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