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支部动态]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党规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5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32

7月1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习党章党规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庆祝以《全方位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党课。

会场.JPG

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赵书记从党章发展历程、党章概述、党章总纲、党章条文等内容讲授了党章相关知识。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自觉用党章对照检视、涵养初心、升华党性,结合岗位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支部书记讲党课系统的学习了党章知识,是精神上再一次洗礼、思想上再一次升华。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履职尽责中把党章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宣誓.jpg

铮铮誓言,跨越百年,拳拳初心,薪火相传。“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在支部副书记韩瑞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