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支部动态]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章、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5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104

7月14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集团六层会议室开展“学党章、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文主持。


会场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入党宣誓》等教育短片,党支部书记卢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围绕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的宗旨等内容开展学习交流。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和党的根本大法,是全体党员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每名共产党员的终身必修课和做人做事的行动指南。

会议还研究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等其他工作。


支部书记卢文讲话

党支部书记卢文作总结发言,对党支部建设提具体要求:一是要将学好党章党规作为党员的基本功和必修课,要在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中强化使命担当,党员要在日常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要求,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三是每位党员要聚焦本职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立言立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群策群力推动支部活动丰富多彩。


会场2

会场3

会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