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07-13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141

7月1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支部书记赵庆祝、卢文和党务秘书参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浩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12083639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党章》中“党的建设五项基本要求”开展学习交流。会议认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是党内思想统一、行动一致的根本保障。大家一致表示,要带头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将学习贯彻党章作为每名共产党员的终身必修课。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22年7月后勤党建重点任务清单”,通报了《基本标准》检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明确了各党支部7月开展“学习党章党规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等事项。

白浩强调,学好党章党规是党员的基本功和必修课。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中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基线”、规范行为“界线”、明确制度“红线”, 构建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要在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中践行为民宗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在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中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中心工作,谋划务实举措,破解难点问题,以党建引领推动后勤服务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