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支部动态]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章,明义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7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9

7月4日下午,后勤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党章,明义务”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浩主持。

第三党支部合影

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支委向大家推送的学习视频《党员义务》;会上,每名党员就《党章》中有关党员义务的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党员义务的内容,厘清了党员义务和权利的辩证关系,对党章有了更深入系统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初心,自觉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并在实践中更好地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因人事调整,第三党支部需补选一名支委。经支委会讨论提名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选举王晶同志为后勤第三党支部支委。

最后白浩做活动总结,他指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深刻领会了党员义务的科学内涵,只有每名党员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才能使我们的党成为集中统一、有战斗力的党。他强调,只有结合工作岗位来全面履行党员义务,党员义务才能真正落到实处,大家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着力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

会后支部委员开会明确了分工:白浩任党支部书记,负责支部总体工作,冯素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王晶任组织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