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后勤班子讲党课”第四讲|国际关系中的新发展理念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2022-07-02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92

会场

6月28日下午,后勤集团开展“后勤班子讲党课”第四讲暨后勤集团流动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浩做题为“国际关系中的新发展理念——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专题党课。后勤集团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流动党员、主任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共四十多人参会。


书记讲党课

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演化过程中,人类面临许多共同的风险和挑战。党总支书记白浩以“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的时代之问为切入点,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理念、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植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应对全球共同挑战的必然选择、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建设更加美好世界的必由之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行动”五个方面,深入阐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共赢共享”的中国方案。白浩表示,中国在积极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向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新冠疫苗、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方面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了突出贡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蕴含人类共同价值和共同责任,在新的历史背景下,作为当代青年更要关注民族命运、国家命运和地球命运,树立远大理想,把小我融入大我,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程中贡献力量!


刘总讲话

 会上,总经理刘伟进行了假期工作安排,他从疫情防控、重点和常规工作、安全生产等几个方面布置了暑假期间的后勤工作,要求集团各部门用好暑期时间,查漏补缺,努力提升我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新学期迎新工作及师生员工返校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