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2-06-28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14

会场

6月20日,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浩主持,后勤全体党员、班子成员、主任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白浩.jpg

会上,白浩结合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从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教育部、北京市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进行提醒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提升;二是要坚持人民为中心;三是要坚持严以律己;四是要坚持“一岗双责”。白浩强调,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增强理想信念,强化履责担当;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切实践行“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根基;要树立廉洁合理用权观念,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刘伟.jpg

总经理刘伟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既是一次集体学习、互相勉励的过程,也是后勤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目的是教育引导大家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切实担负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本职工作的双重责任,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刘伟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是强本领,始终做到能力过硬;三是守纪律,始终做到严守底线;四是勇担当,始终做到率先垂范。


谈话结束后,集团班子和主任干部、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书

签订责任书1

签订责任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