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通知公告]收发室主任聘任公告

2022-03-31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0

根据工作需要,后勤集团现公开聘任收发室主任一名,具体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备学校、聘用部门规定的拟任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岗位描述

按要求主持收发室工作。

三、岗位条件

1.学历:专科(含)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5年后勤工作经历。

3.其他按照学校相关聘任条件。

四、岗位要求

1.负责收发室日常事务管理。

2.具有一定的沟通、管理能力。 

3.负责区域内人员、设备、设施的安全管理,负责区域内突发问题的处理与解决。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聘任程序

即日起,将在后勤集团网站发布具体聘任岗位,应聘者须在2022年4月2日17:00之前,填写《应聘申请表》(附件),并将《应聘申请表》E-mail至:hqjt@cugb.edu.cn,通过资格审查,符合竞聘条件人数大于等于3人时,将组织竞聘者答辩,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小于3人时,对竞聘者进行组织考察。

六、其他事项

应聘者须填报与本校教职工的近亲属关系(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和师生关系(硕士、博士、博士后的直接指导教师)。不如实填报,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已聘任的取消其聘任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2322443  於老师


附件:应聘申请表.docx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后勤集团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