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后勤集团宿教中心楼长招聘公告

2022-03-21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1250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后勤集团是为学校提供后勤服务保障的二级单位。后勤集团坚持以“三服务、三育人”为宗旨,为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建设成为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

根据工作需要,后勤集团宿教中心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学生宿舍、教学办公楼宇楼长和副楼长,具体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与资格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教育法,热爱本职工作。

2.思想品德好,无不良嗜好,责任心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语言表达顺畅,无口音,沟通能力良好,具有丰富的宿舍管理经验和处理问题能力。

4.高中以上学历,会使用办公应用软件。

5.原则上女性年龄不超过45周岁,男性年龄不超过55周岁。

6.楼长有5年以上管理经验;副楼长有3年以上管理经验。

7.能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

8.如具有突出的管理能力及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职责

(一)学生宿舍区域楼长岗位职责

1.全面做好本管理区域的各项服务管理工作;

2.掌握管辖区域各类学生的住宿状况;

3.负责本管理区域生活秩序的管理,每天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妥善处理学生违纪和突发事件,遇到重大情况及时上报;

4.负责本管理区域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考勤、岗位职责的考核及管理工作;

5.完成集团和中心下达的其他任务。

(二)学生宿舍区域副楼长岗位职责

1.负责管理区域内学生住宿的调整、住宿人数的统计、花名册的核对等工作;

2.负责管理区域生活秩序的管理,每天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按相关规定妥善处理学生违纪和突发事件,遇到重大情况按预案及时上报;

3.负责管理区域宿舍家具设施登记、维护、管理工作;

4.完成集团和中心下达的其他任务。

(三)教学办公楼宇区域楼长岗位职责

1.全面做好管理区域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制定管理区域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根据学校作息时间,及时开启办公楼、教学楼大门,保证办公楼、教学楼工作正常进行。

3.每天坚持对管理区域楼宇定时及不定时安全巡查,及时按相关规定妥善处理学生违纪和突发事件,遇到重大情况按预案及时上报。

4.负责管理区域人员日常管理考核工作,健全管理区域安全保障机制,配合保卫处做好安全工作。

5.完成集团和中心下达的其他任务。

三、岗位性质

非事业编,签订劳动合同,不解决北京户口。

四、薪资待遇

按国家和学校相关用工管理规定执行,详情面议。

五、申请方式及安排

1.报名方式采取个人自荐报名。报名应聘者参照《岗位设置及需求》(附件1),填写《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2),并将《岗位竞聘申请表》交至宿教中心办公室或发送E-mail至:dahqzq@cugb.edu.cn,截止时间:2022年3月25日(周五)17:00前。

2.宿教中心办公室对报名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进行竞聘答辩,具体竞聘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2334641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岗位设置及需求

附件2:岗位竞聘申请表


后勤集团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