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后勤集团2021年评优表彰结果的公示

2022-01-06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425

 按照后勤集团《关于做好后勤集团2021年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地后集发〔2021〕28号)和《关于后勤集团分工会开展2021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工作的通知》(地后集工发〔2021〕4号)文件要求,根据后勤集团的工作实际情况,在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基础上,通过自下而上的民主形式,经后勤党总支、后勤集团分工会委员会和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后勤集团评优表彰结果公示如下(优秀个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1.优秀集体:宿舍教室管理服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采购与项目管理中心、收发室、空调管理服务部

2.优秀共产党员:刘林林、杜亚利、武晓华

3.优秀党务工作者:马宇飞、冯素、武宇新

4.优秀工作者:王建华、王海河、冯素、朱廷才、刘红彦、刘佳慧、刘爽、孙玉秋、孙清河、纪红远、苏通、李长波、李巧利、李秀海、李家军、李菁菁、杨孟君、吴香草、张金立、张倩(2020840038)、张璇、陈秀美、武永平、罗洪军、赵德芳、高志敏、黄玉栓、黄学林、崔昊满、康胜、葛东子、葛宁宁、葛秀秀、韩慧萍、薛泽田、薛峰、霍明军、霍树星、魏道堂

5.优秀团干部:韩瑞

6.优秀团员:高志敏、葛宁宁

7.分工会评选结果按分工会文件(地后集工发〔2021〕4号)要求已公示。

公示时间截止至2022年1月10日17:30,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实名反馈。

受理联系电话:

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82322443

后勤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            82321320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后勤集团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