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通知公告]招聘司机启事

2022-01-06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39

因工作需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后勤集团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驾驶员一名,具体公布如下:

1.任职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安全意识;

(3)具有高中以上学历;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熟悉车辆管理知识,熟知车辆性能及维护等相关常识,熟悉交通法规及违章处理程序;

(6)持C1驾照八年以上,驾龄至少五年;

(7)近五年内未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故;

2.岗位职责:

(1)认真完成运输服务部派车任务要求,服从后勤集团领导,听从部门派车人员指挥。

(2)坚持行车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排除,严守“安全第一”的工作意识和驾驶作风,确保车辆安全运行。

(3)做好车辆的维护、保养工作,保持车辆整洁与车况良好。

(4)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积累行车经验,热情周到的提供车辆运输服务。

(5)发生大小事故及违章,不得逃逸和隐瞒,及时向上级领导报告;

(6)严禁以车谋私,不得公车私用和私自将车辆外借。

3.岗位性质:属于非事业编制,签订劳动合同,不解决北京户口。

4.待遇:3000-5000元,具体情况面议。

5.应聘流程:填写《应聘申请表》(附件一),并将《应聘申请表》E-mail至371588326@qq.com,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5日。

6.面试:根据申请情况,后勤集团将组织专人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7.联系电话:82322339 13911400643

联系人:霍老师

   

后勤集团   

2022年1月6日


附件: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