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学校各单位、部门2022年度报刊订阅工作的通知

2021-10-11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22

各位老师:

2022年度报刊征订工作即将开始,征订办理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10月26日。为确保征订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订阅方式为网络订阅。

二、订阅流程

    请负责订阅的老师自行登录收发室报刊订阅专用邮箱,下载订阅信息填写说明和《2022年度报刊订阅明细》(请到收件箱中查看),在规定期限内将填好的明细单发送到订阅专用邮箱,写明单位名称。收发室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由经办人签字盖章,完成初步订阅。

收发室订阅专用邮箱:didasfs@163.com,密码:shoufashi。

办公电话:82321539,  82322420。

办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周六日休息。

 

三、订阅信息查询方式:

1.收发室提供的《邮发报刊简明目录》。

2.登陆中国邮政网上营业厅查询(点击网址名称进入网站)。

四、在订阅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收发室或联系邮局报刊发行部门,电话:62311251。

五、邮政部门对报刊订阅有严格的时间规定,请各单位按时办理相关手续,以免耽误汇总、核算、转账等后续工作。

谢谢合作!

 

 

后勤集团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