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总支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09-17     发布:【后勤集团】郑玮琪    点击:135

为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后勤管理人员、重要关键岗位人员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提高政治自觉,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9月15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刘伟主持,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各部门副主任以上及负责人、后勤集团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6084854

微信图片_20210916084523

后勤集团党总支纪检委员赵庆祝开展警示教育。他指出,党员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应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此外,他还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示各部门负责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

8d4c5315ad1ae21abc2b51eb5cb603f

党总支书记白浩结合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教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廉洁自律;三是从严监督,夯实廉政过节氛围。他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落实廉洁自律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管理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916084510

会后,后勤集团党总支向参会人员发放《2021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自查表》。

微信图片_2021091608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