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总支动态]后勤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06-11     发布:    点击:41

6月10日,后勤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后勤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副主任及以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浩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白浩通过深入剖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开展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警示教育,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警示促警醒、以教育促自觉,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法纪意识,强化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白浩强调,端午假期即将来临,越是临近节点,越要坚持从严监督。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制度执行,把是否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是否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把是否有过紧日子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作为是否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要坚持纠树并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过一个有传统内涵风清气正的端午节。

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浩、总经理刘伟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