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总支动态]后勤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6-11     发布:    点击:113


6月10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刘伟主持,后勤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副主任及以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赵庆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解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内容,部署了今年纪检监察工作。赵庆祝指出,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传达的相关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学校和后勤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白浩部署2021年后勤集团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将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纪律宣传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讲规矩、守纪律、带好头,推动“两个维护”具体化和落地、落实、落细。

二是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扎实推动正风肃纪长效化长管长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穿到后勤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最基层。要聚焦中心任务,加强监督力度,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确保业务工作平稳运行。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后勤集团高水平服务和高质量发展。后勤党政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服从服务大局,以沟通交流增进感情,以协作配合促进工作,强化执行力,提高战斗力,在担当作为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廉政堤坝。

总经理刘伟作总结发言,强调要以迎接建党百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学校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要进一步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提升廉政建设的时效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