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不畏严寒除积雪,扫雪开路暖人心——后勤集团开展扫雪工作

2021-01-22     发布:    点击:12

2021年1月18日午夜,北京的第一场雪不期而至。簌簌的雪花飘落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给校园换了新装,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雪景虽美,也为师生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为了维护校园环境,方便师生出行,后勤集团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全员出动,清扫积雪,为大家“开路”。

粗糙的双手,温暖的心

雪花还在飞舞,员工们挥动着铁锹和雪铲,为需要步行出门的师生清扫出一条条出路。

雪落在了他们的衣服上,寒风刺痛着他们的脸庞,他们却丝毫没有放慢节奏,只为保障师生们的出行安全。他们用粗糙的手,描绘着自己那颗充满服务热情的心。

有冰雪,有温度

忙碌了一上午,大家终于将主马路上的积雪全部清理到道路两旁,并撒好融雪剂,静待积雪融化。

汗水浸透了衣裳,倦意涌上心头,但是走在打扫干净的马路上他们心中有说不出的成就感。此时,地冻天寒,但大家的心中却花开春暖。

大雪纷飞,坚守前行

再大的风雪也阻挡不了后勤人认真履职的脚步,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后勤人服务师生的决心。为了保障师生生活,维护校园环境,风雪中,他们拿起工具走到室外,全力清扫校园内的积雪和冰凌;疫情之下,他们坚守岗位,守护健康校园,带给师生一份安宁。

 2021年的初雪让我们见证了后勤人的坚守、奉献。他们团结一致、同心同力,不忘初心、热情服务,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工作中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