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总支动态]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0-12-02     发布:    点击:105

11月30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后勤集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刘伟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荣聪贤出席会议,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G_7001

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发表讲话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发表讲话,对后勤集团的党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默默工作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线的所有后勤员工表示深切的关怀。副校长段翔还特别回顾了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后勤员工的奉献付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际,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后勤员工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建立健康隔离观察点,领导干部带头24小时值守,党员同志主动请缨下沉防疫一线守土担责的坚定身影;不畏严寒,连夜筑起校园隔离安全防线的坚毅笃定;食堂、宿舍紧密配合、创新工作方法保障食宿供应与全力卫生消杀的果断决策;后勤员工顶着烈日顺利完成4300余名毕业生3万余件行李搬运工作的无私奉献......听到副校长段翔诉说后勤人的一件件小事,一幕幕场景,全体党员无不为之动容,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副校长段翔对后勤集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功能,积极发挥思想引领和组织动员作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实现后勤事业与学校发展建设的深度融合。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牢固树立服务师生员工的宗旨意识,在实践中增强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谋划“十四五”规划的重要节点上,后勤集团党总支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的建设目标,全面实施“落地行动”,鼓足干劲踏上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IMG_6996

后勤集团总经理刘伟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白浩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三年来后勤集团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后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始终坚持服务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大局,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凝聚思政工作合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实效,努力实现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6971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白浩作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上一届后勤集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卢文、白浩、刘伟、李黎明、赵庆祝等5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后勤集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IMG_6970

IMG_7047

IMG_7054

IMG_7104

大会选举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后勤集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白浩为党总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刘伟任组织委员,赵庆祝任纪检委员,李黎明任宣传委员,卢文任青工委员,白浩兼任统战委员。

IMG_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