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总支动态] 后勤集团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召开“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主题系列党课,迎接建党99周年

2020-07-03     发布:    点击:6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微党课,各基层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主题系列党课活动。

 

31cd57e41fae53b69a7aa11769b8c7e

 

486cf994602a23cfade9b1a2f84794c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白浩讲授《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专题党课,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后勤集团党员战“疫”故事三个方面,讲述基层党组织和中共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要求集团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后勤岗位上绽放党员光芒,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一线高高飘扬!
 

e03ccb6f6744af37598fd2edbe503b6

 

2dada25665a390c41f28e7a52f30f8e

 
    一支部书记赵庆祝讲授《做抗击疫情战场上的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疫情面前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磨砺中成长,努力为学校建设和校园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49af90989f0eb522a6ddfffdefdf0e8

 

638d2a8f109f5ad9ff1dbb1f1715a60

 

    二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卢文表示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鼓励年轻党员立足岗位,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集团总经理刘伟围绕党中央坚强领导的重要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分享战“疫”感悟,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全国上下同心同德,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这次抗击疫情中得以充分彰显;后勤集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领导班子精准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基层员工迅速行动,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0c7f367dee8f8d51d30b6e20f788bd6

 

4d8b3431476a0e4dd3910d1f8e80656

 
    三支部书记李黎明以《人民至上 制度优势在抗疫斗争中充分彰显》为主题阐述在防控疫情过程中,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国家和社会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中的充分体现,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把基层群众作为校园后勤防控保障重要力量,依靠团结带领部门群众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后勤集团党总支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