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北京市教育系统垃圾分类工作联络员来我校检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20-05-19     发布:    点击:17

8a495d8e6ce7accc8c9247efbc3bf4b_副本01

 

    5月15日上午,北京市教育系统垃圾分类工作联络员王鑫来到后勤集团对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白浩,总经理刘伟和副总经理赵庆祝、李黎明、卢文陪同检查。
 

ccc645ef6a35f2146d8f5e859c15fba01

 

    副总经理卢文从前期工作、主要成效、工作亮点和工作设想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相关情况。随后,参会人员陪同王鑫对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6293202ac56b46607afc47ff3284526_副本

 

    王鑫同志对我校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强调要严格按照《北京市教育系统垃圾分类推进工作督查检查工作方案》检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并提出三点具体意见:一是坚持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同步推进,及时全面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二是正确对待、积极解决垃圾分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沟通,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三是根据北京市教育系统垃圾分类督查检查工作安排,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党总支书记白浩代表学校感谢联络员对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肯定和指导,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生活垃圾分类文件精神,将生活垃圾分类作为长期工作抓实抓细。
 

59fc476c79fd5cc400f08f1fa2ae7d1_副本

 
    总经理刘伟就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表态:一是做好师生返校后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二是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和志愿者队伍建设;三是积极推进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精细化管理。
    后勤集团党政办公室和物业中心有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