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2020-03-17     发布:    点击:3

    为加强集团防疫知识培训,提高员工科学防疫意识,带动引导各岗位人员主动学习防疫知识,达成“全民防疫、知识先掌握”的目的,3月9日,后勤集团开展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15151606


    本次答题活动紧紧围绕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及防护措施开展,内容涵盖新冠肺炎基本知识、防控措施及集团相关防控工作要求等,融教育性、知识性、实用性于一体。为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集团员工通过微信小程序线上模式参与答题。答题结束,后台给予统一评分,并对答错的题目进行详细解析。集团根据评分结果对成绩较低的员工进行防疫知识再学习再培训再测试,切实达到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效果。

 

0000004

    答题活动得到集团员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参与,认真答题。通过参与答题,集团员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全面的掌握,对学校和集团的防控措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打赢防疫战的信心和决心,有效敦促员工在提高自身防护意识的同时,带动引导身边同事亲属增强疫情防控主观能动性,把疫情防控、守护校园的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