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开展后勤员工宿舍地下空间排查整治工作

2020-03-04     发布:    点击:5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办公和人员居住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关于加强对各单位保洁、保安、物业、食堂、维修维护等后勤物业工作人员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要求,后勤集团逐条对照,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地下空间防控工作,具体措施如下:


    一、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地下空间防控工作做了明确指示。后勤集团现有部分员工居住于地下空间,为此集团第一时间成立地下空间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制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后勤集团地下空间防疫工作制度》。


    二、后勤集团全面、细致排查员工宿舍地下空间,克服困难整改居住条件不符合规定的宿舍,调整员工宿舍为2人/间,确保人均宿舍面积不少于5平方米,每日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020

 

    三、地下空间各区域均配备必要的防护工具,设有84消毒液、喷壶、体温枪、温度计、口罩、废旧口罩投放桶等。员工宿舍管理人员值守期间必须佩戴口罩并提示住宿员工出门前做好个人防护。

 

工具


    四、各区域管理员每日对公共区域进行2次消毒,在做好记录的同时将记录情况拍照备案并报送至校保卫处。对住户实行一人一策、一人一档,每日对住户进行2次体温监测记录,如发现身体不适或发热人员第一时间上报集团及相关部门。

 

674aff1b875cd529cfeced0dbb6ebf0

 

    五、加强住宿人员出入管理,配合集团综合办公室进行住宿人员信息的统计、核实,每日对住宿员工进行核对并报送实时数据。员工宿舍各区域管理员24小时值守,严禁外来人员探访、借宿。返京员工留观期满14天由负责部门核实信息后,报送至员工宿舍方可入住。

 

    六、做好地下空间清洁工作。员工宿舍管理服务部使用通风设备对地下空间每日上下午各换气一小时,确保室内空气循环流通,同时做好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清洁、消杀工作。

 

0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