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评优表彰大会

2020-01-15     发布:    点击:6

    2020年1月8日,后勤集团2019年度总结暨评优表彰大会成功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受邀出席会议。后勤集团班子成员白浩、刘伟、赵庆祝、李黎明、卢文及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工团干部、党员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00000_副本

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及集团领导班子听取2019年度部门工作汇报 

 
    后勤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做2019年度部门工作汇报,分享成功经验、指出困难和不足并对来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大会对荣获优秀党支部、优秀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获得“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宿舍教室管理服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获得“优秀集体”荣誉称号,韩瑞、李琳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王晶、陈波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武卫东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李宸至、高志敏获得“优秀团员”称号,李晖等3人获得“优秀工会干部”称号,王玉红等18人获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马宇飞等43人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
 
 

277c7d6d2bc28e03bb1e01ee113347b

 

bbc932748f252102cced223a581eb97_副本

 

b788f16da7929fd5f9c1631ad69f696_副本

对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段翔副校长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大家致以了新春的问候。段翔副校长对后勤集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是学校顺利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基础,后勤集团有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和一支朴实敬业有战斗力的队伍,希望全体后勤员工能继续发扬务实敬业的精神,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