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总支动态]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白浩、总经理刘伟为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1-05     发布:    点击:10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地大京党发〔2019〕65号)中关于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带头讲好专题党课的有关要求,2019年10月22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白浩、总经理刘伟在集团六楼会议室分别为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后勤集团工作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践行”专题党课。
 

白书记 刘总讲党课新闻稿照片1_副本01

 

    党总支书记白浩主要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实际讲出对初心和廉洁自律的感悟。党总支书记白浩在党课中教育全体党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自觉担起时代使命,在工作、生活中自重、自省、自警,踏实做事、清白做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敏锐的政治觉悟,从而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作风,以百折不饶、知难而进的勇气不断推动后勤集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白书记 刘总讲党课新闻稿照片2_副本01

 

    总经理刘伟围绕“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后勤集团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牢记使命后勤担当” 三个方面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与思考。总经理刘伟讲到:后勤集团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服务、三育人”的根本任务,完成好“立德树人”的使命,团结一致,不断提升后勤集团服务保障水平。我们要认真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踏实认真地开展好后勤集团各项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必将使全体党员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使后勤集团的发展迈向一个新台阶。
 
                                  后勤集团党总支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