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主任例会

2019-09-11     发布:    点击:3

IMG_1168_副本0

 

    新学期开学及国庆来临之际,为加强后勤集团安全管理,扎实做好本学期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2019年9月9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主任例会。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对切实做好后勤集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刘伟主持,集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任及负责人对暑期工作及开学迎新工作进行了汇报。集团班子成员听取汇报后,对后勤各部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学期后勤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做出针对性工作部署,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全校师生员工和学校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做好消防、食品卫生、学生及员工宿舍、教学楼、经营网点、水电暖运行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职工队伍的纪律及安全教育,强化对合作单位员工的安全管理,及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人,做到周密安排、认真组织、严格执行,严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总经理刘伟强调,各部门对新学期的工作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保障师生安全为宗旨,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首要任务,预防和化解安全稳定风险和隐患,解决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强化安全管理和教育,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确保后勤集团各项工作稳定运行。党总支书记白浩指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各部门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更加关注员工的状况,重视制度的执行力度,落实好信息反馈,新学期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落实好后勤集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