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周口店实习站进站动员大会暨周口店实习站后勤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06-28     发布:    点击:3

1_副本0

 

    为做好周口店野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处、后勤集团于2019年6月26日下午在后勤集团六层会议室召开了周口店实习站进站动员大会暨周口店实习站后勤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后勤处及后勤集团的相关领导、部门主任及进驻周口店实习站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_副本


    本次会议旨在充分调动实习站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号召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三服务、三育人”的理念,以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后勤精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确保工作及时到位,圆满完成暑期实习站的后勤保障任务。
    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刘伟指出,要做好实习站后勤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确保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秩序,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切实保障实习站食堂食品安全,注重日常管理和食品加工流程,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就餐环境。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白浩强调,高校后勤担负着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服务保障的职责,高校后勤工作的特殊性在于服务和管理工作具有育人的功能。因此,要实现“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就必须具有一支思想觉悟高、专业技能娴熟、讲团结、乐于奉献的后勤队伍派驻实习站,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加强周口店实习站后勤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后勤基层队伍凝聚力,提升周口店实习站后勤服务水平,经研究并报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由后勤集团党总支负责组织,决定成立2019年后勤周口店实习站临时党支部,党支部成员由后勤处、后勤集团在周口店实习站工作的党员组成。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由赵庆祝、段保柱担任。

 

3 0


    在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上,支部书记赵庆祝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表示将坚决拥护上级党组织决定,始终以师生的实际需求为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诚团结,苦干实干,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确保完成实习站后勤保障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