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 贴心周到办实事 高效服务暖人心

2019-04-26     发布:    点击:115

001

 ​王同学亲笔感谢信

 

    2019年4月22日,学19楼西区的王同学不慎将存有重要文档的U盘掉入19楼西区八层电梯通道口中,电梯管理服务部管理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负责电梯维护的张师傅帮助寻找,通过一层一层的仔细排查,最终在负二层电梯底部找到了该名同学遗失的U盘。王同学拿到U盘后,对电梯管理服务部管理人员及张师傅表示诚挚地感谢,并向后勤集团写来感谢信对后勤员工细致、高效的服务予以肯定和赞扬。
    一直以来,后勤集团紧紧围绕“三服务 三育人”的宗旨,在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致力于集团文化建设,日常工作中,不断涌现出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一个个鲜活的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后勤员工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望广大后勤员工以此为契机,学习身边的榜样、弘扬后勤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后勤服务落地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