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运动场上奋勇拼搏 后勤服务落地落实

2019-04-22     发布:    点击:3

    2019年4月19日-20日,伴着和煦的春风,我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后勤集团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最终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历时一天的比赛场上,彩旗飘扬、欢声雷动、精彩纷呈。后勤集团共4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6项教工常规项目与8项集体趣味项目。他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力争上游,取得五项第一名、四项第二名、四项第三名的累累硕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赛前,集团分工会制定了详细的赛事安排与训练计划。绿荫场上,集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展示出后勤人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后勤集团以“后勤服务,落地落实”为口号,充分展现出后勤集团凝聚力量,投入学校“落地行动计划”的决心和勇力。集团员工纷纷表示,要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力争为我校“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1

 

002

 

003

 

004

 

005

 

00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