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总经理刘伟一行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调研

2019-03-22     发布:    点击:4

001

    3月20日上午,后勤集团总经理刘伟,副总经理赵庆祝、李黎明、卢文,后勤处副处长徐静波等一行九人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调研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后勤与基建处处长李常州、党总支书记李福德、副处长王祖瑞等参会人员对我校学习调研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校后勤发展、组织架构、员工队伍管理、餐饮服务模式、浴室节能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刘伟一行实地考察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场看台浴室、虹远楼浴室等地,详细了解浴室的运营模式、节能设备设施和洗浴环境,为我校浴室节能改造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004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院校后勤之间的学习交流,开拓了视野,创新了工作思路,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提供有益借鉴。

 

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