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白浩书记一行赴青岛高校调研后勤工作

2019-03-18     发布:    点击:4

IMG_4322

 

微信图片_20190315152923

 

    3月6日—8日,党总支书记白浩、副总经理卢文,关伟、韩瑞一行4人赴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三所高校调研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与后勤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浴室、餐厅等地点。
    在青岛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忠诚代表学校后勤对地大后勤负责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会上,何处长介绍了学校后勤“甲乙”方的管理体制,并介绍了学校后勤基本情况。白书记代表集团就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员工队伍建设、餐饮经营模式、物业服务管理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在青岛理工大学,后勤第二党总支书记王良忠欢迎地大后勤同仁来校考察交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区分布、在校生规模、新校区规划建设等基本情况,从组织架构、工作职责、服务理念、面临的困难与工作设想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情况。
    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后勤管理处处长姜永增欢迎白书记一行的到来。刘海庆副处长从学校校史沿革、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信息化后勤管理服务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相关负责同志与白书记一行就后勤管理服务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未来后勤发展进行了展望。
    考察期间,白书记介绍了我校后勤基本情况,一行人员参观了各校学生浴室、餐厅、宿舍楼、人脸识别系统、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物业服务中心等地方。三所高校感谢白书记一行来校传经送宝,白书记感谢几所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他表示,将会把各校的后勤管理宝贵经验带回去,更好发挥后勤管理职能,提升后勤管理与服务保障水平。
    俗话讲天下后勤是一家,此次出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院校之间的密切联系,对我校继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IMG_4356

 

微信图片_2019031513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