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后勤集团分工会举办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陶瓷彩绘活动

2019-03-15     发布:    点击:3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集团女工会员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女工会员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2019年3月13日下午,后勤集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节”陶瓷彩绘活动。在集团分工会女工委员李晖的带领下,后勤集团所有女工会员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在绘画中度过了一段安静、悠闲的时光。

 

1_副本

 

2_副本

 

    活动上,通过美术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女员工们初步掌握构图、色调和层次等绘画知识,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定绘画的图案进行创作,描绘心中的美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女工会员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现场气氛格外温馨。

 

3_副本

 

4_副本

 

5_副本

 

6_副本

 

    陶瓷彩绘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女工会员们纷纷表示,亲手画一幅彩绘作品是最棒的节日礼物,能够参与学习这项新“技能”,既陶冶情操又提高素养。

    通过组织这次陶瓷彩绘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集团文化气氛,又彰显出新时代下女员工们的精神面貌。集团全体女员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今后,后勤集团女员工们一定会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后勤集团
2019年3月15日